首页 > 老师专栏

陈明金

工程测量/无人机讲师 2019-09-04 15:09:56 工程测量 无人机

陈老师是中工程测量师,从事多年工程测量、测绘、技术员、管理工作,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经验。先后在四川电力送变电公司 遂宁500kv变电站项目部、乐山东500kv变电站(建工程)项目部、成都市苏场220kv变电站项目部、水洛河500kv变电站项目部、雅安庐山地震灾后建工程、雅西高速汉源段(c8合同段)、成绵乐高铁眉山段CMLZQ-8(中铁五局六公司)工作。

主讲《工程测量》、《南方测绘软件》、《纬地》、《飞时达》、《隧道测量》、《工业民用建筑测量》、《水利测量》、《电力测量》、《无人机》等课程,九大员考前复习的主要师资。热爱教学工作,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,擅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。
2013年从事工程测量培训,学员的满意程度高,多次受邀到大型企业内部培训。


电话

欢迎咨询:13402881324

微信

Q Q

回到顶部